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27 16:16: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26日上午,玛沁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党委书记、乡镇长,政法、“两院”、公安、司法、农牧、林业、环保水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学习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主持学习会。并就全县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三次重要讲话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实施意见》精神。并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实施意见》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们建设法治青海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今后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依照法律和党规决策、行事的意识,确立法律和党规的底线不能逾越的理念,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更要进一步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打造工作亮点,为玛沁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健康、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大家认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进一步部署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玛沁县作为三江源核心自然保护区之一,近年来,自觉肩负起保护生态的历史责任,无论是在思路举措上,还是在保护成效上,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今后,必须坚持把生态保护第一作为立县之要,以生态文明的理念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依法保护,争取国家更大生态项目支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支撑。

  学习会后,县委就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县级干部要通过带头深入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要坚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紧密联系我县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突破口和具体抓手,使全会精神入腑入心,融会到工作实践中。二是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对精神的领会和理论的学习,提高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树立生态保护第一的理念,以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县委宣传部要及时向州委宣传部、州电视台报告全县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县委党校要及时组织讲师或聘请专家在党员干部中进行集中授课,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