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拉加镇集中整治工作汇报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05 16:40:2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4日下午,玛沁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拉加镇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多吉南杰听取并主持了会议,拉加镇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扎西东智作了工作汇报,在家县委常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多吉南杰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工作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这次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有目可睹。主要体现在:干部尽力、群众满意、寺院支持上。45天的整治工作中,我们组织得力,安排有序,重点突出,工作井然有序。全体抽调整治的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培训、摸底调研、矛盾排查、问题解决工作,以5+2、白加黑、“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精神为群众解决了许多问题和矛盾,赢得了群众一致的满意和好评,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群众在工作中主动配合工作组,把自己不听话的子女送到培训班接受教育培训,积极配合我们的干部化解多年来的矛盾纠纷;基层村干部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整治工作结束时邀请干部们共进晚餐、献上感谢的哈达;寺院寺管会积极主动同工作组沟通并做出维稳承诺等等现象充分说明了广大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使拉加镇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整治工作风貌和群众风貌焕然一新,成绩喜人。

  多吉南杰指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是加强基层组织、强化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重要举措。全县各乡镇、部门要以这次集中整治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隐患性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就集中整治后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排查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集中给予及时解决,把问题解决好,给群众一个圆满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