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18 09:55:2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2014年12月17日下午,玛沁县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克义、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才旦卓玛、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宏应邀出席会议,玛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玛沁县政法各部门全体干警、县组织、人事、财政、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玛沁县检察院检察长何俊安同志传达了省委政法委《青海省关于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在全省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果洛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克义同志就开展好此次试点工作做了重要的指导讲话;玛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热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改革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重视沟通配合,做好教育引导、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把全县的试点工作抓紧抓实,顺利推进。

  最后,玛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东智就扎实有序推进全县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稳妥推进上见成效;三是要在总结经验上求突破。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玛沁县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的正式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