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领导深入村社、寺院进行访贫问苦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23 11:23:0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照顾好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基本生活和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巩固团结稳定、加快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12月15日至17日,玛沁县大武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乡长昂保带领全乡领导干部,冒着严寒,深入哈隆、格多、江前、日进四村及寺院慰问101户基层干部、退休职工、困难职工、生态移民、五保户、困难党员、三老人员、贫困户和困难僧侣,为他们送去了现金和大米、茶叶、糖果等物品,共计价值 64800 元。

乡领导干部首先来到中部三乡敬老院,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随后又来到今年已82岁的格智合老人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帮助她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在贫困户的家中,乡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早日增收致富。  

 乡党政领导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乡里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还是村社干部,都要不定期地进行看望慰问,并针对不同家庭实施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帮助,争取通过帮扶活动,使每个困难群众的家庭面貌都有所改观,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使他们真正感受党的温暖,也使每个党员充分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