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玛沁县县长西热到威斯特铜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30 11:15: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26日,玛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热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柔智,副县长赵德胜以及大武乡,县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和水利局、农牧局、地税局、大武乡等领导一行到威斯特铜业检查指导工作。

  西热一行冒着严寒深入公司生产一线,先后到采矿场、选矿厂、尾矿库、化验室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及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曹三星就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环境整治、企地和谐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会上,西热对公司一直以来为玛沁县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保护、民族团结、扶贫帮困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公司多年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治安维稳、环保生态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同时,西热县长对公司今后的环保生态、治安维稳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监管的措施、管理一定要到位,要加强对员工安全岗位职责培训。

  二是要按要求尽快完成弃渣场的整治工作,2015年6月底前要完成弃渣场的生态植被恢复工作。

  三是要想办法尽快解决果洛州紫金大酒店装修承包方“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同时公司应引以为戒,今后应加强对外包方农民工工资的发放监管,严禁再次发生类似问题。

  四是要切实做好维护矿区和谐稳定工作。

  最后,公司表示,公司将严格遵照西热县长提出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公司的安全环保、治安维稳等工作,为玛沁县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