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州委书记、州长一行前往大武乡调研检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16 17:34: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州长白加扎西一行7人前往大武乡调研检查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两讲两促”活动的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州委武书记强调:一是将“两讲两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位干部在学好、领悟好的前提下,都有义务将党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为大武乡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法制环境。二是在宣讲教育过程中,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贫困原因及贫困程度,为精准扶贫打好基础。三是结合宣讲工作,提高“三基”建设能力。四是省驻乡、村下派干部要发挥特长帮助乡镇开展好工作,把好的想法、思路、建议提出来,为基层村社发展出谋划策。

  在陪同调研时县委书记刘泽军也对大武乡当前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队伍。要加强乡镇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乡镇干部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二是抓落实。认真开展好平安建设创建、“三基”建设以及“两讲两促”活动。三是创佳绩。各地要将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两讲两促”活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再创新成绩。会后,调研组还走访了哈龙村两户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大武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