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幼儿园正式开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3-21 13:01:3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拉加镇幼儿园于3月19日正式开班,结束了拉加镇以往无幼儿学前教育的历史,全镇学前教育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近年来,上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注重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拉加镇幼儿园建设项目于2014年顺利完成项目验收,幼儿园基础设施、教学设备、水暖供应、师资力量全部到位。

  

  2015年开春以来,拉加镇党委、政府提早入手,积极妥善安排全镇幼儿入学前期调查摸底及报名工作。此次报名4至7岁龄共有179名幼儿符合报名条件,受招生指标限制,共有90名幼儿顺利实现入园。当前,镇幼儿园共开设中班、大班2个,配备学前幼教5名,园长1名。下一步,幼儿园将根据条件,解决幼儿营养餐、午餐、午休等相关问题,力争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让所有入园的孩子们有学上、上好学。(拉加镇程世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