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下大武乡举办2015年度家庭防疫培训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3-23 17:49:3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年来下大武乡政府十分重视畜牧业生产工作,为切实做好今年的畜牧业疫病防治工作,让牧民群众在家能够自己诊治牲畜常见病,3月20日,下大武乡政府邀请州兽医站站长李晓成,为全乡110余名干部群众举办了一场家庭防疫培训。

  培训课上李晓成站长用打比方、举实例的方式向参加培训的牧民群众普及防疫知识。为加深牧民群众对牲畜常见疾病的防治力度,培训会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培训现场,李站长还分别对口蹄疫、炭疽、羔羊痢疾等牲畜常见疾病进行了重点解答。

  此次家庭防疫培训课使全乡干部和牧民群众对牲畜常见疾病的防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全乡畜牧业生产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下大武乡苏华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