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2015年全县消防工作暨第一次消防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17:1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消防工作,4月21日,玛沁县召开2015年全县消防工作暨第一次消防联席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县火灾和消防安全工作,查找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并与各地、各相关部门签定了《2014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同时从三个方面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清当前消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把消防工作放在“平安玛沁”的创建要求中,进一步加大对消防工作的投入,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消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健全制度、严格执法、加强宣传,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把消防安全职责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建立完善消防安全防控体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依据《青海省人民政府消防工作考核办法》,研究制定相关责任规定,细化各部门及有关领导干部的消防工作职责,强化督促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职能,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消防工作的领导,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在消防工作中形成合力,促进消防安全水平的提高。(县政府办 军功才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