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生态移民夜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5-07 17:22:3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当洛、优云乡生态移民夜校培训班自开课以来,两乡政府协同县生态移民办狠抓夜校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县委组织部协同当洛、优云乡和县生态移民办及时总结经验,探索培训方法,不断充实授课内容,确保每名学员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一是精心组织,突出主题。按照“移民发展需要什么、学习什么,移民成长缺少什么、培训什么”的理念,认真订制学习教材。二是丰富内容,具体实用。将法律常识和国家相关惠农富农政策穿插到教学中,力争使参训学员接受一次全方位的教育。三是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以课堂提问、批阅作业和考试等方式,检验学生对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并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县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