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拉加地区举行藏文化生态旅游区规划论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5-20 10:53:0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16日,拉加地区藏文化生态旅游区规划论坛在拉加镇隆重举行。玛沁县政府副县长王海聪、县城建局、县旅游局、拉加镇党委政府、拉加寺寺管会主要领导以及7家有关旅游规划设计公司负责人等,共20人参加了会议。

  经讨论认为,拉加地区藏文化生态旅游区以打造格萨尔文化为核心,借助山水田园的自然环境,打造品牌力量,建设有代表性的文化建筑,发扬民族文化艺术,同时带动餐饮业、服装业等,努力成为果洛文化长廊的中间连接点。会后,参会人员到实地进行了查看。拉加地区藏文化生态旅游区拟在拉加寺东南侧的吉美坚赞民族职业学校与黄河之间修建,占地266亩,计划由文化休闲苑、特迁林、霞弹林、如丹林、闲潘林、诺布林、贡智林七部分组成。

  拉加地区藏文化生态旅游区是迎合果洛州政府在今年的报告中提出的“两山两湖一沟一长廊”的旅游景区发展规划而设想的,利用“拉加镇是果洛州东大门”这一不可替代的地区优势,将为果洛“文化长廊”架设旅游文化的桥梁。(拉加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