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玛沁县组织拉加镇干部群众赴外县观摩学习种养殖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5 17:40:5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探索养畜产业发展新途径,借鉴外县先进种养殖技术,在玛沁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近日,县政府洪军副县长带领县农牧部门负责人、拉加镇畜牧技术人员以及养殖户代表一行12人赴尖扎县进行了种养殖技术观摩学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尖扎县昂拉乡八庄拉措仔猪繁育养殖专业合作社、尖扎县康杨镇伊岚奶牛繁殖专业合作社、尖扎县措周乡措干口村“富锗”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尖扎县现代农业技术实训基地,听取了合作社、基地负责人介绍的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并接受畜牧兽医专家现场培训指导。通过一系列交流学习活动,考察组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得到了很多启发,纷纷表示将认真借鉴尖扎县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努力培育符合我县实际的种养殖企业,深入推进我县种养殖业以及生态畜牧业快速发展。(县政府办甘恩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