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扎扎实实做事 认认真真做人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5-29 09:40: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党委书记刘泽军带头讲党课

  5月28日上午,玛沁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召开。中共果洛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在会上讲专题党课。以这次党课为标志,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县长西热主持了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70余名领导干部聆听了党课。

  刘泽军书记强调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言行举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都具有长远指导意义,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之言。只有把中央关于专题教育的要求学好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和基本遵循,才能确保方向不偏、措施不空、不走过场。我们一定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州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县情实际,身体力行“严、实、忠、廉、担”5字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上来。

  刘泽军书记结合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联系玛沁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入手就怎样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以及如何搞好全县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阐述。

  一是“三严”既是领导干部做人的基本道德要求,又是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严以修身就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防止以权谋私;严于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遵守党纪国法。二是“三实”既是领导干部做事的基本行为准则,又是为政之道的必然要求。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做到理论与实际的辩证统一;创业要实在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做人要实就是诚信、忠诚,襟怀坦白,公道正派。三是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坚持领导带头;着重抓好学习教育;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快地区经济健康发展;着力改善民生;加快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热就全县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特别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知民情、解民意,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宣传部杨娇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