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举办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6-09 15:07: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8日,玛沁县举办了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在家的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和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韩宏亮博士授课。

  

  两位授课老师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优良作风,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添力量”和“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列举并引用大量古今中外正反面典型事例,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讲座视角独特、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正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精神实质具有了很强的指导意义,激发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个全面”深层次问题的思考。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全县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同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领会了“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的核心要义、本质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讲座为契机,不断增强自我修养,丰富理论知识,把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的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玛沁做出积极贡献。(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