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政府党组书记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6-11 10:51:0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热结合工作实际,以自身的学习体会,就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为县政府党组成员以及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长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珍主持。

  西热同志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这次中央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个忠诚务实、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西热同志指出,由于“四风”问题具有顽症性、潜在性和长期性,党员干部中仍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三严三实”方面的问题在我县党员干部中或多或少、或轻或重都有所表现。

  西热同志要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只有把“三严三实”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能茁壮心灵、健康发展、成就事业。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西热同志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虽然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但必须融入到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当中。尤其是党组各成员要严格按照县委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上好专题党课,做好专题研讨,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强调,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虽然只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但县级以下的党员干部必须以此为契机,也要认真查找和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力争把县乡两级政府建设成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县政府办赵建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