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各党组相继举行“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12 11:19:0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扎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28日,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为全县7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5月29日—6月11日,玛沁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法检两院党组也相继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在党课报告会上,各党组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同时还向参会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书记讲党课”活动是玛沁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规定动作,也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头作用的具体表现。大家一致认为:“书记上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县委宣传部  王昌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