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让城镇变绿 让环境更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25 17:48: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大武镇开展镇区植树绿化活动

  6月的大武,处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为改善城镇居住环境,近日,玛沁县在大武镇区的城镇主街道两旁、公共绿地、庭院单位、居住区开展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活动。

  玛沁县位于青海省东南部,地处青藏高原复地,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受自然、地理、历史等诸多因素制约,经济发展相对滞后,植树造林环境差。近年来,玛沁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中央、省委实施生态建设的历史机遇,以改善城镇居住环境、改善生态环境为抓手,不断巩固扩大造林绿化成果,城镇造林绿化逐步向规模化发展。

  据悉,截止目前,全县共完成3条主次道路、20块公共绿地的植树工作,新植苗木有丁香、云杉、圆柏、乌柳、金露梅等5个品种140540余株,绿化面积达240.66亩。(县委宣传部王昌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