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30 16:32: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玛沁县当洛乡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干部联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以增强党性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革命歌曲,观看《建党伟业》优秀影片等方式,使广大党员清晰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在几代领导人和革命先辈的共同努力和探索实践中所取得的光辉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感,传递倍加珍惜前人的付出和成果的正能量。

  以增进团结为主题,开展干部联谊活动。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各事业站所工作人员、省州县选派入乡驻村干部,以交流思想、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重温入党誓词、趣味比赛等方式共庆党的生日,使党员干部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和光荣,加深了党员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以创先争优为主题,开展表彰先进活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机关工作和村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为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榜样。

  以密切党群关系为主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乡党委、政府筹措资金2万元,海东市地方税务局驻乡工作组争取帮扶款3万元,购置面粉、食用油、压力锅、茶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基层“三老人员”51名、基层干部协助人员16名、贫困党员5名、结对帮扶特困人员30名、残疾人15名、贫困妇女5名、刑满释放人员15名,并深入牧户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社情民意,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当洛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