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软件通过验收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7-09 15:19:5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6日大武镇召开了“玛沁县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软件验收会”,青海师范大学软件开发团队、玛沁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热、县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武镇领导对软件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青海师范大学耿生玲教授从软件研发背景、软件使用功能、软件使用要求、软件操作等四个方面对该软件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及演示,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解答了各乡镇工作人员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最后,西热县长对玛沁县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及今后的实际应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今后软件的运行和管理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一是加强软件的管理和使用;二是完善软件使用和信息保密制度建设;三是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四是做好系统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五是统筹推进软件的管理和运行工作。

  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交付使用,对构建具有玛沁特色的网格化基层服务新模式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为实现基层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精细化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武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