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阿尼玛卿足球公园启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7-20 10:48: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4日—18日,由上海申鑫、长安福特以及上海舜特体育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暨阿尼玛卿足球公园启用仪式在玛沁举行,来自全县七所中小学校的8支球队在这里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比赛。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峻,玛沁县委、县政府以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长安福特汽车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足球公园启用仪式。

  在启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玛沁县的8支球队赠送了图书、足球鞋以及由国内众多著名球员签名的足球。参加启用仪式的领导、企业代表以及部分球员用向上抛球的方式共同庆祝阿尼玛卿足球公园的落成启用。阿尼玛卿足球公园位于玛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是全县乃至全州首座标准化的五人制人工草地训练比赛场地,球场占地2635平方米,总投资90余万元。

  玛沁县地处青藏高原腹地,受海拔高、气候条件恶劣、基础设施不完善、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等诸多因素的制约,这里一直没有一座正规的训练比赛场地,孩子们只能在砂石操场上进行训练、比赛。现如今,阿尼玛卿足球公园的落成启用将为玛沁县大武镇7所学校的5049名孩子提供一个专业的足球比赛场地,它也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在这里实现自己的足球梦。(宣传部王昌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