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知识讲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7-23 15:57:0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暑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预防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7月10日,州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县督导室的工作人员深入玛沁县第一民族中学、第三民族小学联合开展了以“敲响生命安全的警钟”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州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尕日玛、副主任华桑、督导员钟全寿,县城中小学校及大武乡寄校的校长、教务主任、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共2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由州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钟全寿和县督导室工作人员主讲。讲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防溺水、防雷电、防火、防交通事故等8个方面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因安全疏忽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同时向学生们分析了事故发生的主、客观原因,以及遇到危险时的各种应对方法。

  讲座结束后,根据州领导安排县教育督导室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县属各学校在放假前全面完成对班主任、学生的暑期安全培训和教育工作,切实把安全教育知识讲授至每位学生。

  此次讲座,为署期安全防范工作敲响了警钟,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教育局李孟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