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当洛乡】玛沁县当洛乡举办第二期牧民党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28 17:18: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2015年7月25日,玛沁县当洛乡举办了为期1天的第二期牧民党员培训班,来自5个村的156名党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授课。

  培训中,县委党校讲师以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就现阶段党员如何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基层牧民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基本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群众工作方法和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玛沁基层党员队伍打下了良好基础。(当洛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