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政府县长西热深入各乡镇现场办公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31 16:33: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县政府县长西热带领住建、交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各乡镇现场办公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各项重点工作。

  西热县长一行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调研等工作方法,深入到每一个乡镇掌握和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对去年美丽乡村建设的当洛乡、下大武乡后续工作调研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牢牢抓住当前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黄金时间,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一是夯实维稳工作,切实把维稳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之绳不松懈,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建立有效保障机制。二是积极稳妥推进生态畜牧业建设工作,全面推进畜牧业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逐渐改变“靠天养畜、靠天吃饭”的局面,不断强化合作社自我发展能力,力争取得着实的成效。三是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继续加大项目工作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前中后期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措施,严格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要求,全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大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整改工程中存在的不合理、不规范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五是加大五保户安置供养力度。全力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创新管理制度,让五保户家庭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县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