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玛沁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县官兵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8-03 17:44:1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热,县政协多伟主席,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国珍,县人大卓玛副主任等代表县级四大班子亲切看望慰问了玛沁县公安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广大驻县官兵,并与驻县官兵进行了座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四大班子领导对驻县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驻县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部队建设的同时,深化“三项建设”和打造现代化铁军为抓手,充分发挥“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传统,一如既往的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玛沁社会和谐稳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政府办军功才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