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大武乡】玛沁“三基”工作基层行(三)打造服务型政府 谋求经济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05 10:05: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大武乡位于玛沁县中部,距县城2.5公里。全乡辖江前、日进、哈隆、格多四个牧委会,14个牧业生产合作社,全乡共有1283户,4656人。近年来,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干部作风转变为抓手,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三型的乡镇政府上下功夫,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老百姓找我们办事,我们会把它当成自己的事情,放在心上,用心去办”大武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一个晴朗的早晨,记者前往大武乡,见到了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书记正被来自各村的牧民们围在中间,面对着群众的询问,书记一一作答。趁着工作空闲时间扎西才旦书记来到了“结对认亲”帮扶户77岁的低保户老人格合智家中,给老人做家务、陪老人拉家常,现场处处弥漫着浓浓的亲情。据悉,自“三基”工作开展以来,大武乡干部积极开展与基层群众“结对认亲”活动,期间,共与72名贫困群众结成帮扶亲戚。同时,乡党委还研究制定出台了“八个一”服务模式,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和“一改三联”即改坐机关为下基层,联系群众办实事、联系党员解难题、联系村社搞服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与认可。

  村民冷智加对记者说“我们到乡政府来办事,不论大小,乡上干部都会放在心上,清清楚楚的给我们解答,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格多村支部书记多布旦充满感激地说:“近年来,县上、乡上干部的作风有很大转变,干部经常下基层帮我们解决困难,同我们一起劳动,干部和群众的关系十分融洽。”

  干部作风的转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我们的生活和队伍正朝着一条和谐幸福文明的光明大道前进。(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