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当洛乡】当洛乡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0 14:51: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洛乡将在8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8月7日上午玛沁县当洛乡召开了当洛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莫合托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莫合托宣读了《当洛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方案》,同时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开展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领导带头参与,结合当洛乡实际情况,把廉政文化搞好、搞活;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深入挖掘身边涌现出来的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统筹兼顾,认真总结,结合当洛乡实际工作合理安排活动时间,积极发挥党风廉政宣传月的作用,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