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果洛· 玛沁2015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7 11:52: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备受瞩目的首届果洛·玛沁2015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在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后于8月16日下午胜利闭幕。

  果洛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尕桑多杰同志,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热同志、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及在家的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了闭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玉凤同志主持了闭幕式,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总结了本次文化旅游节活动成果。

  本次雪山文化旅游节历时两天,以“感受民族传统文化,带动全民健身活动,挖掘保护非遗文化,打造玛沁文化品牌”为办节宗旨,以“推出一条旅游路线、举办一场精彩文艺演出、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号召全民齐参与”为主要内容,先后举办了开幕式、基层演艺队演出活动、传统体育项目比赛、篝火晚会等多项主题活动。激情昂扬的演职人员、尽全力全身心投入的运动员、公平公正的裁判员、还有那些为筹备此次文化旅游节付出心血和智慧、默默无闻奔波于台前幕后的工作组同志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文化旅游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本届雪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呈现几大亮点,一是活动项目多、内容丰富;二是群众参与度高,社会反响好,对外影响广;三是通过举办雪山文化旅游节,向更多的游客介绍了阿尼玛卿雪山巍峨壮丽的自然风光、璀璨的历史传统文化以及玛沁人民的淳朴热情。同时,此次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勤劳勇敢、团结友善、顽强拼搏、热情奔放”的玛沁精神,做出了阿尼玛卿雪山文化旅游节的品牌效应,达到了预期目标。

  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指出,本次文化旅游节达到了以节促开放、以节树形象、以节鼓士气的目的,是一次展示玛沁形象、扩大玛沁影响、弘扬民族文化的盛会,是一次振奋人心、提升信心、凝聚合力的盛会。让各界朋友切实体会到了玛沁厚重悠久的历史底蕴,秀美雄奇的自然风光,更深切感受到玛沁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和蓬勃强劲的发展态势,为玛沁旅游业乃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我县将以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发扬“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精神更高”的实干精神,万众一心、发奋图强,不断夺取玛沁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新胜利。并坚信,有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有省内外特别是结对帮扶地区的无私援助,有玛沁各族人民在建设新玛沁、创造新生活伟大征程中焕发出的强大内力,玛沁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玛沁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富裕!

  此外,闭幕式上,还为在此次雪山文化旅游节传统体育项目比赛中获得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单项体育竞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以兹鼓励他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县委宣传部杨娇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