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玛沁县委召开“严以律己”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9 16:53:4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15时,玛沁县委召开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以如何做好“明白人、老实人、干净人、清醒人”为切入点,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县长西热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西热同志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就“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严以律己”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要求。他强调,严以律己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和成事之要。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根子就是在理想信念上偏了方向,在严以律己上出了偏差。正因如此,党员领导干部就更应做到严以律己,正确对待个人私欲与党性原则,并在面对各种诱惑时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西热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防微杜渐的干净人、检身修德的清醒人”才能真正做好“三严三实”这门“功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法律规定是为官从政的根本底线。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将严以律己真正内化于心,才能做到外化于行,并体现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做防微杜渐的干净人。在如何对待权利、利益问题上,要坚决守住防线,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做检身修德的清醒人。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敢于并善于接受来自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西热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自觉;在意识形态上,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纪律观念以及自律意识,以党章为准绳,自觉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决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坚决纠正自己在律己不严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对照理论思想、党纪党章、民心民生、先辈先进四面镜子,并将此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逐一提出整改方案和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整改落实,使自己的思想、人格和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升华,使自己的言行得到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会上,县委的4名常委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 杨娇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