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玛沁县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5 15:35:5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1日下午玛沁县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专题研讨会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同志主持,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先由副书记达成刚同志领学了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党员干部要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的讲话和骆惠宁同志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大家通过学习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重新深刻认识了在新时期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运用好整风精神的“四大法宝”,并进一步认识并坚持在“三严三实”中贯彻好整风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贯彻骆惠宁同志的要求,深刻剖析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准确把握学习研讨的着力点和根本目的,将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立起来、能力提上来、风气树起来上得到认识和思想上的提升。

  刘泽军书记在做交流讨论时指出,权力是把双刃剑,“挥”之不慎可能会伤及自己;权力是一团炽热的火,“燃”之不察可以将自己焚毁;权力是一泓激流的水,“掘”之不疏会招致灭顶之灾。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心中有戒,把住权力界限,秉持公心、依法依规、阳光操作;始终坚持为民,增强公仆情怀,情系群众、融入群众,真正将手中的权力用之为公、行之有规、用之为民。会上,中心组的4位领导也结合自身实际,座谈交流了各自对“严以用权”的认识,深度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刘泽军书记做总结要求全县每位领导干部要在正确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的同时,要在“严以用权”的基础上更要学会“敢于用权”,掌好权并用好权。(县委宣传部杨娇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