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开展节前肉品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4 17:34:4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期,工商、动检等部门对大武地区的3家活禽和22家牛、羊、猪肉个体经营户的相关检疫合格证、检疫标示、贮藏的动物产品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并未发现不合格或违法的屠宰及销售点。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净化了肉品市场,打击了违法经营行为,有效制止了各经营户随处乱宰乱买和肉食品卫生质量不合格等现象,保障了大武地区上市肉食品的质量安全。(县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