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举办干部职工“迎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0 15:58: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5日上午,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玛沁县委、县政府在大武镇格萨尔广场隆重举办了干部职工“迎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县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州总工会、州文体广电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500余名来自全县各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组成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队激情激昂、意气风发,歌唱了《保卫黄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喀秋莎》、《复兴之路》等一首首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不忘革命传统,负重拼搏、和谐奋进,共谋发展,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和谐新玛沁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驻军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雪山乡、威斯特铜业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育、公安、政府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忱,用革命主旋律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在全县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使全县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