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玛沁县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3 11:56: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玛沁县中心组召集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以及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进行部署。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强调指出:中央明确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我们工作着力点要放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出的:“‘三严三实’是我们天天要面对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最后,达成刚同志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力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学深、学透,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在认真研读原文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讲话的总体要求,把讲话精神和要求变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二是在进一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做到带着问题学,找到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在进一步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玛沁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狠抓落实、推进工作、促进发展。四是在进一步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三基”建设,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努力使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三基”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