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当洛乡“三部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19 16:44: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今年以来,当洛乡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教育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提升文明诚信水平。

  加强学习,致力于引导核心价值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并将此项活动列入到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内容,并以多方式筑牢核心价值理念。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贯穿于理论学习、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推动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

  搞好宣传,多渠道弘扬和传播核心价值观。结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乡政府设置了永久性宣传栏36个,为不断巩固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新当洛扩大了宣传氛围,让群众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让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深入人心,内化为人们的道德观念,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示范引领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在机关广泛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优秀党员”、“十星级文明户”等评比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践行,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同时,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好人好事,使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赶有标兵。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