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深入传达学习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1 15:38: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20日上午,玛沁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政府各部门并省州驻县企事业各单位正科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大武镇、大武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传达了全省藏区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和推动全县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研读、学深悟透,全面领会。要让各族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中央新时期治藏建藏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大措施,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藏区发展稳定作出的战略部署。同时,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的作用,制定专门的宣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依法治县和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发展始终是解决我县经济和社会问题的根本之举。全县上下要倍加珍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中央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上海市、中国移动对口支援大好机遇、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踏实干事和务实创新的大好环境,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地区稳定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和解决群众关注、社会关切和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工作落实、关注和改善民生,凝聚社会力量,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依法治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社会长治久安。

  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着力改变长期形成的习惯思维和发展模式,正确处理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发展是最大民生”的理念不动摇,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前实现精准扶贫和整体脱贫的总要求,聚焦、聚神、聚力抓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努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

  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必须突出求真务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下苦功、求实效。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开动脑筋,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工作要求入手,注重实践,突出管用,完善切实可行、指导工作的各项制度。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管理,形成持之以恒改作风、纠“四风”的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