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泽军书记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领导干部要以“三个强化”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30 16:41:0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30日上午,玛沁县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主持,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州做出的对相关违纪违法人员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并于进一步推动“注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由县纪委同志辅导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泽军书记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刘泽军书记在总结学习的同时提出,要切实解决当前我县机关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软、慢”现状,加强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警钟长鸣,戒心常存;要严格自律,依法工作;要加强学习,熟悉法规。二是强化工作职责。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强化责任的落实;要强化责任的追究。三是强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要以学习提升自身的素质;要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