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一把手上党课专题辅导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30 17:12:5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30日上午,玛沁县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委相关文件精神,刘泽军书记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及时的传达和精神解读。认真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指导思想、“十字”发展理念、“六个坚持”原则及“四个全面”等内容含义。指出了当前我县机关和干部作风中存在各方面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学习不扎实、思想认识不到位不统一的问题,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改变以往工作方式和思维,认清形势,正确面对职责,做一个有用的人、一个有信念的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以昂扬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群众交给我们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问心无愧。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好学习上的表率、工作上的表率,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处。(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