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玛沁县当洛乡结对认亲活动圆特困户新房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06 17:30: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以前,我们一家三代人生活在潮湿阴冷的土木房里面,如果不是政府帮我们盖这栋新房子,我们一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呢。”近日,刚从土木房搬进了乡政府为其新建砖混房的当洛乡格雅村特困户才柔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当洛乡党委以“结对认亲”活动作为项目化党建工作的抓手,建立完善了结对帮扶台账,全面、细致地了解全乡困难牧民的具体情况,深入结对帮扶点进行摸底、调研,制定了结对认亲规划及实施方案,全乡干部深入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并重点围绕困难群众的住房、就业、上学、就医及脱贫致富等实际困难,开展以“结对单位帮一点,党员干部捐一点,乡村经费出一点”的方式,多方筹措资金并整合州纪委、团州委、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县农牧局帮扶资金共计125100元,为当洛乡无房贫困户新建30平方米住房7套。

  通过“结对认亲”帮扶活动的开展,玛沁县进一步巩固与拓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群众中树立“干部群众一家亲”的良好形象,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牧户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为牧民办好事办实事,做到结对认亲“交心”、帮助群众“真心”,为民解困“贴心”,踏实工作“用心”,从实际上解决了他们的困难,从情感上密切了与困难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县“三基”办桑杰当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