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开展联合检查 净化文化市场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3-09 18:52: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玛沁县文化市场的监管,近日,玛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网安大队联合县文化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辖区音像制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重点对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侵权盗版制品、光碟进行了查缴。同时,检查组还对图书音像经营户提出要求,一是从正规渠道购置图书及音像制品,严把进货关,杜绝销售、宣传非法出版物。二是要做好经营场所内的各项安全检查自查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突击检查共检查音像出版店13家,有效净化了文化市场的经营环境,为全县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县公安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