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莅临我县督导调研维稳综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0 16:10:2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3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一行8人,在州委书记武玉嶂、州委常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蔡浩亮等州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县督导调研维稳综治工作。

  3月9日,王晓勇一行深入拉加镇检查指导了拉加镇派出所的工作,亲切看望拉加镇派出所干警,并深入拉加寺,与寺院驻寺指导员和部分寺管会成员促膝交谈。在听了拉加寺民管会工作开展情况后,王晓勇表示,拉加寺在藏区寺院中有很高的影响,近几年来,寺院在平安果洛建设、法制果洛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指出,寺管会工作做得好各级党委政府就会放心,同时为藏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晓勇对拉加寺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拉加寺的平安寺院建设方面在果洛乃至全省带个好头,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僧人经常性的爱国爱教和法制教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放心的寺院;二是希望拉加寺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发挥好作用,为和谐拉加镇、和谐果洛建设带好头,起好步。州委书记武玉嶂对王晓勇书记带着省委的关心,检查指导果洛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会大力支持、协调解决拉加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州县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努力使拉加寺在寺院管理方面有新的面貌,并通过文物保护修缮等工程的实施,使拉加寺从里到外呈现祥和氛围。

  3月10日上午,王晓勇书记一行专程前往我县党政群体综合办公楼,实地了解了我县干部职工的办公条件和工作面貌。(县委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