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民俗文化
玛沁县妇女群众参展作品囊括多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6 17:44: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充分展示广大妇女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3月8日至9日,玛沁县妇联组织全县妇女代表参加了果洛州首届手工艺品大赛暨展销会,全县共有100多个作品参加展出。

  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做工精美,作品涉及了特色文化手工艺品、日常生活用品等多个方面,包括黑帐篷、唐卡、十字绣、钻石绣、水晶珠制品、藏族传统腰带等。活动现场,评委会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定,玛沁县妇女代表的参展作品囊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县妇联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对本地藏族特色文化手工艺品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县妇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