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玛沁县2016年中央和省委惠民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读本》顺利完成编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6 17:44: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让广大基层群众及时了解掌握国家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充分发挥好宣传工作的导向、传播、解释功能,县委宣传、县委统战部、县创建办立足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针对冬春季政策法规宣讲缺少藏语宣传资料的实际,从今年元月份开始就着手编印《玛沁县2016年中央和省委惠民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读本》,3月15日,经过历时2个多月的努力《玛沁县2016年中央和省委惠民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读本》(藏文版)顺利完成了翻译、编印工作。

  《玛沁县2016年中央和省委惠民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读本》(藏文版)汇集了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党的惠民政策、涉农(牧)法规、精准扶贫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在编撰工作中,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宣传读本》还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农牧业小知识、法律知识问答归纳到宣传材料中,同时,录制了藏语语音宣传光盘,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宣传材料》的编印、语音光盘的刻录,为广大党员和基层群众学习掌握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提供了第一手宣传资料。同时,缓解了全县基层干部群众缺少藏文宣传材料的现状。(宣传部  王昌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