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召开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3-24 16:25: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总结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近两年来全县各地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3月23日上午,玛沁县召开了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十星级文明户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玉凤向大会作了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刘泽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就如何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全力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纳入党委和政府议事日程,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向心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调整到贯彻落实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整到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精神上来,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推出一批在社会上反响强烈的重大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典型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三是进一步抓好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三贴近”的原则,进一步密切精神文明建设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精神文明建设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同时,要注重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不断深化和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四是进一步提升公民素质,扎实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居住环境和提高公民思想道德水平为重点,引导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会上,还命名表彰了一批县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宣传部王昌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