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雪山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4-20 09:44: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15日,雪山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22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发展思路》,代表们对乡政府和乡人大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今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时期的工作、雪山乡“十三五”时期“1234”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22条。

  会议认为,乡人民政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有效监督下,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为重点,以维护地区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为突破口,以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干部职工和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实现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16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关键时期。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注重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为推动我乡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乡干部群众要在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千方百计抓机遇,满怀信心迎挑战,聚精会神促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推动雪山的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而努力奋斗!(雪山乡  万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