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我省第六座民用支线机场果洛玛沁机场试飞成功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22 11:19:46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9时57分,随着一架东航A319客机的着陆,我省已建成的第六座民用支线机场——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机场试飞成功。

  作为我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果洛玛沁机场项目于2013年8月获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立项批复,批复投资11.32亿元;设计规模为飞行区等级4C,跑道长3800米,航站楼面积3000平方米;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吨、飞机起降940架次规划设计。机场已于2015年12月完成校飞,计划今年7月前竣工通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果洛玛沁机场试飞成功 7月将正式通航
[04月21日]
·果洛玛沁机场成功校飞 预计明年竣工通航
[12月21日]
·玛沁机场建设的四个“不容易”
[12月21日]
·天边的果洛从此不再遥远——玛沁机场工地速写
[12月21日]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