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两学一做”当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玛沁县青年志愿者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9 14:44:4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按照中央,省、州委相关要求,结合玛沁县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 4月29日,共青团玛沁县委组织全县6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以“我当一天环卫工”为主题的体验活动。

  凌晨5点半,志愿者们聚集在格萨尔广场,团县委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扫帚、铁锨、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随后,志愿者们对我县大武镇区胜利路、建设路、玛多移民区和格萨尔广场进行全面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焕然一新,干干净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环卫工人的不易,从而呼吁全县广大青年能够多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并积极参与到今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使我们的家园因你、我、他共同努力而更加文明美好。(团县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