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雪山乡烹饪技能培训让牧民尝到甜头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06 17:09: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雪山乡党委政府为了让牧民掌握更多的就业技能,创业致富奔小康。4月27日起,雪山乡与县就业局联合举办了藏式餐饮烹饪技能培训班。全乡67名贫困、低保户妇女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厨艺老师采用理论知识学习和烹饪技能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具体讲授了基本刀功、刀法、翻锅等必备技巧;经过10余天的学习厨艺老师已教授了凉菜调配、糕点、面点等30种家常饭菜做法,使广大学员们掌握了各种中、藏式菜肴的烹调方法。

  烹饪技能培训让广大牧民妇女尝到了甜头,不仅在这里学到新本领,还为妇女搭建了创业的平台,找到了就业和生活的新方向。(雪山乡刘民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