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大武镇以“三个坚持”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1 16:46: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解决基层党员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大武镇通过“三个坚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和宣讲活动。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县级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认真领会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做到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在镇、村(社区)一级学习和宣讲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结合实际讲。根据县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代表团重要讲话宣讲工作的通知》,镇领导班子结合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精神,制定出符合大武镇“两学一做”实际需求的学习、宣讲内容,做到分类指导。针对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制定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省委党校高明森教授所讲授的“两个肯定、一个期望、三个工作重点”;对各村(社区)群众进行分组入户宣讲,以“三个重点工作”为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政策法规宣传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面对面宣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做。扎实开展好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使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同时,以“三基”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维护大武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全县“1357”奋斗目标作出积极努力。(大武镇  李靓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