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大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44:1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5月23日,玛沁县人大党组召开培训会,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会上,尕桑多杰主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尕桑多杰主任就如何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对人大党组党员和全体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在实践中发扬良好风气、发挥表率作用。(县人大  才旦拉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