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大武镇以“五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5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9 10:28: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七一”到来之际,大武镇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转变作风的新成效凝心聚力,组织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组织开展一场迎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下乡演出。由镇机关、卫生院和各村、社区排练歌舞、小品、独唱、合唱、独奏、才艺表演等具有时代特色的文艺节目,于7月3日在大武镇吾麻村文化广场举办文艺下乡活动,充分体现党的发展历程、体现共产党的先进性、体现情系为民的心情。

  二是表彰、宣传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在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基础上,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推荐、个人投票等形式,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三基”建设先进集体。同时,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向广大党员讲述特色做法和总结经验,为营造党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三是组织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七一前后,邀请5个村的10名老党员、贫困党员和6个社区6名贫困党员、机关支部1名老党员参加大武镇迎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下乡活动,活动结束后进行慰问,建立民情档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四是组织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各社区党支部动员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志愿者队伍,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面向辖区群众,开展以“访民情、聚民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党的关怀,深化党群关系,目前,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五是举办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为镇机关、五个村一支队伍,六个社区共八个组参加,每组由三名参赛选手组成。通过活动,使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大武镇哇玛尖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