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先进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7-01 17:36: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当洛乡“迎七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1日上午,当洛乡举办了“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参加活动的有查雀干麻村2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5名党员。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老党员们认为,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宏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当洛乡张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